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勁啊?

話說2月3號是台北駐芬蘭辦事處辦新春午宴的日子,地點是在市中心一家中國餐廳,我期待了好久好久...

星期日興衝衝的跑到健身房,好高興的運動,因為好不容易有機會好好運動一下。
運動完之後很高興的回家,一路上想著說要坐什麼菜來吃:

火腿蛋炒飯?炒飯有點麻煩
來煮個泡菜鍋好了?罐頭有限,Jocelyn的愛心要慢慢吃
不然吃泡麵好了?弱斃了,健身房耗掉的精力要好好補償

嗯,所以後來我煎牛肉、火腿然後把好大一包薯條拿進去烤箱烤,一整個人沉浸在高熱量油膩的滿足中...

這時候電話來了,是onza打的

「你在哪裡啊?」
「我在家啊!」
「你怎麼沒有來吃午宴?」
「!!!!是今天!!!!???」
「對啊,我們都吃飽了耶!」

靠北!!我完全忘記了!!

從牛肉和薯條的喜悅中驚醒過來,我連忙趕去見其他台灣同學最後一面,還好她們有到另一個台灣博士生家小聚

我完全錯過了,我的大餐...

onza:「哈哈哈,那你只能吃明年的了...」

.....

不過還是很高興,見到一樣交大來的學弟妹,下面這張是佳穎和佩君


然後是其他台灣朋友,以下這位大哥正在講在美國看牙醫一顆牙要價美金一千的驚悚故事



映蟬學姐正在講芬蘭人面無表情的驚人事實(我有同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keetwang 的頭像
    skeetwang

    WE ALL DIE YOUNG

    skeet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